公司简介

公司立志服务于中小型外贸企业和个人外贸从业人员,努力完成“易国际之贸易,欣世界之交流”的使命。

中天科技集团上海亚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为中小型外贸企业和个人外贸从业人员提供进出口流程一站式外包服务的公司。
公司注册资金为500万人民币,是由中天科技集团和上海亚东国际货运合资的子公司。

公司经营团队致力于外贸通关,国际物流,进出口办证,外贸代理,运输保险,外贸融资等外贸供应链管理的服务。
目前公司在整合先前货代,报关,物流,外贸代理,仓储等传统业务的基础上,已发展并建立了集物流服务,外贸服务,外贸融资等进出口
一站式统筹服务的综合供应链管理公司

公司一贯提倡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以及公司管理水平;为此,公司已经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
中心的 ISO9001的资质认证,并取得了证书。

DEVELOPMENT HISTORY

发展历程

企业文化

COMPANY CULTURE

资质与荣誉

QUALIFICATIONS AND HONOR

分支机构

BRANCH OFFCES

国内机构:中天科技集团,上海亚东国际货运 

国外机构: 全球的分支机构,办事处和代理超过100个,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版权所有 中天科技集团上海亚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4 - 2015. ZTT.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 15020895号-1